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最游记》2014年9月16日数据互通公告

尊敬的玩家

 

为了营造出更好的绿色游戏环境,促进玩家们之间“跨区线”的交流,《最游记》官方现决定9月16日(周三)9:00 对服务器实施数据互通计划。数据互通后,用户可通过原服务器名称登陆游戏。数据互通期间玩家将暂时无法正常登陆游戏,请大家互相转告,对各位玩家带来不便 深表歉意,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数据互通详细说明:

1、
原始服务器(移民方) 并入
目标服务器(接收方):

 

数据互通时间

 

服务器

互通规则

2014年9月16日

大闹天宫

接受方

蟠桃上会

移民方




 

2、帮派名称或玩家角色名称重名处理细则:

若数据互通后的服务器中有玩家重名或者有帮派重名,数据互通后系统将默认把移民方的重名玩家或帮派的名字进行修改:

重名帮派名称
改为
“帮派名称@服务器名”

重名家族名称
改为
“家族名称@服务器名”

重名玩家名称
改为
“玩家名称@服务器名”

 

3、账号角色列表变更详细规则:

目前单个游戏账号在一个服务器中只能创建并保留三个角色,如果在二组服务器数据互通中,累计角色总数量大于三个时,则按照以下规则在目标接受方服务器中进行保留:

(1)玩家如用同一账号在前后二个服务器数据互通时都建有角色,且总角色数大于三个,则系统会按各角色的级别与金钱持有量进行排名,取其前三位,永久删除其余角色。

排名计算公式:“级别+(金钱数/10000)+(元宝数/100)” 本公式取整数计算。

实际按公式,仍然有两个角色“级别+(金钱数/10000)+(元宝数/100)”相等的条件下,则删除创建时间较新的角色。

 

(2)如果出现排名完全一样的情况,则会保留接收方服务器的角色。
举例:在同一账号中,移民方天蓬元帅有角色 A、B、C,接受方大闹天宫有角色D、E、F 。排名后角色顺序如下:

A

B

C与 D 并列
E与 F 并列
则移民后保留的角色为 A、B、D

(3)移民方服务器和接收方服务器中的已删除角色,无论是否处于可恢复时间(7天)内,移民后都不予保留。


温馨提示:您可以根据以上规则对自己的角色进行妥善安排。例如:在移民方和接收方服务器各有三个角色。那么可以将钱财物品等都集中到级别高的角色身上,数 据互通服务器后将只保留系统计算排名前3位角色,其余角色将永久删除,包括角色身上元宝、游戏币和仓库内道具也将永久删除,请玩家务必提前准备数据互通事 宜。

 

4、数据互通后,登录哪个服务器?

服务器数据互通后,用户通过接受方服务器登录游戏,移民方服务器将去除。

 

5、充值:

服务器数据互通后,用户通过充值页面选择接受方服务器进行充值,充值后点数即可到达。

 

6、排行榜数据重置:

集体移民之后,会对游戏内排行榜产生影响:系统将在数据互通后第二周根据移民后当前服务器内的所有角色进行重新排名。

 

7、阵营:

数据互通后,阵营系统不做变动

 

 

《最游记》运营团队

2014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