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神话2》逆天套装给力诠释霸气王者风范

大型经典3D穿越网游《神话2》极品装备逆天套装闪耀登场,酷霸狂拽的外观,逆天级别的极品属性,唯王者所能拥有,唯土豪所能Hold住。各位英雄豪杰们,快来亮出你们高富帅和白富美的身份吧!

 

《神话2》客户端下载:http://sh2.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神话2》账号注册: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fid=38001

 

推荐服务器:

电信:独步天下

网通:一骑当千

 

逆天套装获取途径

9月18日更新后:

全新逆天返利礼包给力开启!11星逆天神冠、6级宝石、元宝票等大礼等待《神话2》的强者们前来领取!

逆天神冠的逆天属性大曝光图1:逆天神冠的逆天属性大曝光

9月值排行榜活动开启。全区全服第一名将获得11星逆天神链。单服第一名将获得9星逆天神腕和1个解绑晶石,单服第2、3名将获得坐骑:牛B,单服第4、5名将获得时装:超大型巨人。

男女逆天套装闪瞎众人眼 图2:男女逆天套装闪瞎众人眼

 黄金色的铠甲,金龙盘绕其中,精雕细琢,威武霸气,这就是逆天套装。不仅拥有全服最牛B的属性,还拥有全服最酷炫的外观。自古龙都是王者的象征,拥有至高无上权力的王者可用。

逆天套装背后双龙设计 图3:逆天套装背后双龙设计

    物以稀为贵,逆天套装产出数量有限,仅真正王者可拥有,此乃土豪级神器,尊贵身份的象征,得之必将如虎添翼,纵横神话所向披靡。此套装必将引起万人疯抢,谁将有幸抢到呢?俗话说“先下手为强”,各路英雄们,还等什么呢?

 金龙缠绕的逆天套装细节图4:金龙缠绕的逆天套装细节

《神话2》中的王者是谁呢?谁能穿上这极品霸气的逆天套装成为神话王者招摇过市呢?快来参加《神话2》9月超级给力活动,赢取逆天套装,见证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